IMG_9020.JPG 

剛剛看到Facebook上有一個app,是Top status in 2010。

裡面可以排列出個人被說最多次讚的Status。

另外也有一個app,My status in year,可以依照發表日期逐一列出。

看了之後,還蠻懷念這一年的。

自己把我喜歡的Status寫出來。

 

人在台灣:

1/7 原來雪頓節的雪頓就是藏語的"酸奶"。噢,我愛酸奶阿!

 1/11 剪了一個◎◆醜的髮型!★! 

1/14 拉薩又稱做日光城,年平均日照時間超過三千小時。喝甜茶、逗貓、寺院邊上曬太陽。 (註:當時想去西藏想到發狂)

1/19 夏天天蠍座,冬天獵戶座。

1/27 開始對大吉嶺充滿不實際的幻想,高山上慢行列車,月光下摘採茶葉的印度少女。(註:當時根本沒有想到七個月後真的去了大吉嶺)

2/23 We are running out of time。以前我們承諾自己的,現在在哪裡?

3/6  在我心目中,旅行沒有非得要什麼時節抵達什麼地方。四季的風景都各自獨特,天天下雨也無所謂。嚴冬可以雲南,雨季可以吳哥窟。(註:冬天的雲南我2009經歷過了,雨季的旅行則是接下來的考驗)

3/15 賓大師的開示:有聽過獨行狼的,沒有聽過你這種獨行羊的。(我是羊,羞)

3/25 人生的洪流正推著我們百般無聊的前進。 病危有感。

 

旅行期間:

6/10 Today:清晨六點獨自在Phnom Bakheng頂上,灰濛的天色下面對頹圮的遺跡,心裡有種前所未有的孤立感。(別擔心我,這個狀況只持續了十分鐘);傍晚七點從洞里薩湖回程,一路就像把所有聲音吞沒的黑河,覺得心神也快被吸進去了,神祕難以言喻。 (柬埔寨)

6/29 今晚麗江下了一場離別的雨 (雲南)

6/26 抵達中國。經過了地獄般的轉乘(含火車、公車、巴士、步行),兩個晚上沒有洗澡的我,今早八點坐在還沒有店家開門的束河街頭,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是流浪漢。 (雲南)

7/17 剛剛趁著夜深人靜鼓起勇氣去大廳量體重,我發誓兩個月以來我變瘦了。 (四川)

7/23 大家都以為單獨旅行很不容易,對我來說,跟旅伴同行才是最難的一門功課。 (四川)

8/24 I love nepalese people.今天確實是充滿驚奇的一天,尼泊爾人熱情且清閒的不可思議。現在我們得到的尼泊爾名字分別為:多瑪、索瑪、鍋兒瑪、香巴、強巴。 (尼泊爾)

9/14 想想我這麼粗線條的人,竟然還可以安然無恙旅行這麼久,真的太神奇。總是接受了很多人的幫助,今天早上五點送身邊最後一個旅伴上車,我又恢復單獨旅行。 (尼泊爾)

9/21 母親節在泰國,端午節在越南,八八節在中國,中秋節在印度!(印度) 

10/2 我只知道,旅行應該使人謙卑。 (印度) 

11/16 如果一直憂慮明天,那今天怎麼活? Aal Izz Well! -3 idiots

 

自己認真看看,其實真的沒有甚麼名言佳句,我錯怪我自己了。

不過還是祝大家接下來的2011年,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