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9 (2).jpg

我也很喜歡寮國。大抵上我一路都喜歡未有太多開發的國家。

喜歡歷史刻劃在景物上的痕跡,喜歡人與人間真誠的對待,喜歡只為人類少量需求而改變的單純風景。

龍波邦是寮國北部的小城,到處都種植著雞蛋花,古舊而整齊的感覺,讓人會想起峇里島烏布 Bali Ubud。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1850.jpg

 

 

寮國不太像我們印象中的東南亞國家。他是唯一不靠海的,所以沒有熱辣辣的海灘。

寮國語跟泰語很相像,但是寮人的輪廓是相界於泰人跟華人之間,很柔和。

我寫這一篇只是想起一個小女孩,他跟一般的寮國小女孩不太一樣,她很愛現

我在某個神祕巷子裡面,跟她變成朋友,然後幫她拍照。

IMG_1534.jpg

 

還有這種Pose,我好懷疑這是從哪裡學到的。

小女孩的姿勢擺到High翻,好像很常在發表會上出現的名模。(好鎮定)

IMG_1526.jpg

 

 

當然她也應攝影師的要求擺Pose。(攝影師就是我,這個要求好不入流)

IMG_1536.jpg

 

 

我的旅伴們後來出現,也拍翻了。小女孩還懂得利用道具再多爭取一些版面。

IMG_1541.jpg

 

那是一個愉快的下午。小女孩也很愉快,做了十分鐘的大明星。

IMG_1582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