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6.jpg  

 

先寫這一篇,我發誓是因為這個問題在回國後最常被問到:

有沒有豔遇?

我想這五個月內,朋友們應該都在暗中禱告(或詛咒)我可以在旅途裡面遇到任何外籍帥哥,譜一段異國戀情。最好是外貌出眾,家境優渥,在西藏擁有五百匹氂牛,或是在歐洲家裡面住城堡。

真可惜,這種類似的好康應該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只能拿小事情出來說嘴。

mae solong.jpg 

 

美斯樂是泰北一個小城鎮,電影《異域》中描述事件的發生地。 維基百科有一段美斯樂的簡介。按此

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當地人也都能講中文,甚至學校裡面也會教中文。

在泰國可以離開炎熱的平地,進入這樣的山區,是可以讓人心情非常愉悅的。尤其當坐上雙條車,可以跟駕駛用中文聊天,更像是已經進入下一個國家。

 IMG_1093.jpg 

(前往美斯樂的路上)

這一天住在新生旅館,新生旅館在背包客棧可以查到許多評價。

隔天我與旅伴,廣東妞Sam,騎著摩托車四處遊蕩,跑進美斯樂中學裡面。正好碰上學生午休在福利社外面吃中餐。

IMG_1170.jpg  

(Sam很興奮的在買冰吃)

學生吃中餐的地方類似簡易的大禮堂,一個大棚子,裡面三三兩兩的學生聚在一起吃飯或是討論功課。

這些學生(乖乖坐在這裡的女學生居多)都非常害羞,但是只要是華人臉孔的都能夠講幾句中文。

我們兩個很顯然因為行徑太詭異,一直都是禮堂中的焦點,很多學生都在偷偷瞄我們。

過一陣子有位女學生過來,叫我:姐姐。

邊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I like you.

接著遙指著禮堂另一頭,說:是那個男生要給妳的。  那邊最帥那一個。

可能因為太開心我也顧不了矜持的那一面(或是根本沒有這一面存在),我大揮手要那男生過來。

那男生大概才十七八歲,看到我叫他就拼命躲,一直躲,躲到我看不見為止。

小女生告訴我:不然妳把電話留下來,我要他打電話給妳。

 

所以這時候已經沒有矜持的我就把電話寫在同一張紙條上還給她。

DSC04713.jpg 

(還無恥的拿起小女生的絲襪花拍照)

 

結果那男孩子有沒有打這支電話?

答案是有,他很害羞的問我要不要他下課後一起去吃烤肉。

我很鎮定的說好,但後來就沒下文了。

 

這就是當有人問我豔遇時,我的答案。

最後勸告看完這篇文章,心猿意馬想要打這支電話的朋友們,這隻泰國手機已經停用了,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