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4.JPG 

五月一號的Wisky Live,在世貿舉辦,去了之後心得很多,但是一直沒有紀錄下來,味道也就已經淡忘。

上面這些就是現場拿到的樣品酒,很讚。

稍微講一下想要敗的酒款,以後先照這樣買下去吧!

◎百富BALVENIE 18年

香味很棒,有焦糖味和花香,但是卻不濃重,聞了很清爽,也好喝!讚!

◎格蘭傑GLENMORANGIE

雖然喜歡這種大廠的酒沒甚麼創意,但是這三隻都好棒阿!

要買的話應該會從最左邊的ORIGINAL開始買起, 一支親切可人的好酒!

IMG_1383.JPG 

◎ GLEGOYNE格蘭哥尼 17年

年份比較好的果然就是跟普通年份不一樣!是支繞完會場還會想回去添一杯的酒。

IMG_1428.JPG 

◎ GLEFARCLAS 格蘭花格 105

現場擺了每個年份的酒,會讓人很想要擁有一支自己出生年份的酒。

當場試飲的原酒105,酒精濃度高達60%,喝入喉真的很難承受,但是又是要命的好喝!

IMG_1414.JPG 

◎TALISKER  10年

如果不是現場有專家導飲,也許就不會發現這一隻。

些微泥煤味,但是味道又很豐富有層次,讓討厭泥煤味的我容易接受!

IMG_1426.JPG 

◎GLENGRANT

奇怪了,我喜歡的是沒有年份的格蘭冠阿!難道是我年少不懂事!?

IMG_1393.JPG 

◎BUNNAHABHAIN

我有發現,大致上我就是喜歡SINGLE MALT,SPY SIDE那個區域的調調。

但這隻雖然是ISLAY ISLAND的酒,卻沒有繼承ISLAY產的酒,常有的煙燻和泥煤味。

好喝啦!但我已經忘了我喝的是甚麼年份的啦!好像是限定時段試喝的啦!

IMG_1418.JPG 

◎ARDBEG 雅柏

這不是我想買的酒,是柯小柯的最愛。太man的味道了啦!柯小柯內心深處是個男的啦!

IMG_1381.JPG 

整體來說,這次幾乎都是單一純麥的酒展。

剔除掉日系威士忌外的牌子,(我討厭那種怪怪的木質味,這應該是偏見而已)

現場連去了兩天,該喝的都喝了,巧克力也吃了,真是值回票價。

當然還有GLENLIVET還有GLENFIDDICH都很不錯。

威士忌在我心裡面大大的發威,實在無法忽視阿,每天回家我都好想把小樣品酒偷喝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