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94.JPG 

昨天才坐午班機回來,晚上Suvarnabhumi Airport就關閉了。

新朋友William告訴我,昨天下午他在往機場的高速公路上,看到示威的群眾。

And he saw backpackers running on the highway,

maybe because this traffic jam would cost them a lot of taxi fee,haaa.

 

好啦,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幸運,因為就我看來,曼谷一點都不危險。

他其實就像台北,雜亂又平實近乎人情。

示威抗議?流血衝突?並不讓人覺得奇怪。人類活在世界上總是要嘶吼發出一些聲音。

昨天感受到的曼谷,非常平靜,就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上班日。

 

所以,我倒還希望滯留在曼谷。

這樣還可以正正當當多來幾瓶SING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