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個禮拜的夢靨,白天上班,晚上上領隊訓練,

每天工作都完全不可能做完,整個人緊繃又渾身帶刺的生活。

終於在上禮拜六結束領隊訓的口試,直接換上短褲、夾腳拖,拎著紅色魚雷浮標,搭車前往水里。

在台北的客運總站馬上就有路人跑來跟我聊天,他興奮的問我是不是要去日月潭。

我想是因為心情放鬆了,表情就變柔和了,世界也變的友善。



抵達水里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這才發現陣容很龐大,

二十幾個人同行,有11個隔天要下水。


清晨五點鐘起床,吃完早餐準備要下水已經七點多了。

大家偷偷跟著下水編號101下去,THEN,我一下去就囧了。

原來還是克服不了水深踩不到底的恐懼,眼見大家越游越遠,我在第一站就被救生員用竹竿撈上去,哈。

(Brandy有拍照存證..)

接下的"航程"裡面,兩個好心人Jammy跟Grant,陪著我和另一個不太會游泳的女生Carol ,用著龜速前進。

後來Jammy的浮標還掉了,變成四個人共用三個浮標的情況。

許多阿伯、阿罵就這樣不斷的超車經過我們,還有談笑風生的日本歐巴桑團阿,什麼人都有。

就這樣撐到了第23站,大概游程的一半吧,我跟Carol還是投降坐船遊湖了。

希望不要再拖累Jammy跟Grant,讓他們可以用個男子漢的方法完成這趟旅程...(泣)。

結論是,我該認真學好蛙式了..明年再來。



日月潭真的很美,水其實並沒有很髒,喝起來竟然有種甘甜的感覺。


結束了之後我們去高美濕地,吃完晚餐後回到台北已經晚上11點。

很奇怪,並不會覺得很累,很開心而且很充實。

認識了一群很特別的好朋友,笑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