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得說,Clubmed真是適合闔家大小一起去的地方,
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在那裏的小朋友每個都曬得紅通通,笑的有夠開心。

不過上面的照片裡面是馬來西亞小朋友,
跟我們台灣去的,每個都白白胖胖的小朋友,差很多:P

這次出國跟以往出國差很多,五天都停留在同一個渡假村裡,
感覺上每天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事實上也是,
事到如今我也快忘記每天是在做什麼。
但是這種異常悠閒的生活,有它好玩的地方。


 

Clubmed是一家法商的度假村,
經營的號稱是全包式的度假旅遊,包吃包住包玩不用小費。
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有據點,
台灣人最常去的是普吉島峇里島.民丹島跟馬來西亞這幾個村。

去了馬來西亞,卻必須一直待在村內,這個想法的確在出發前讓人難受不已:P

 

平常如果要從台灣到珍拉汀灣,必須在吉隆坡轉機,等轉到了都已經天黑。
這次坐的是過年期間的華航包機,直飛關丹機場,再搭約一小時的車到村內。

上面的歡迎會,可以看到滿滿的台灣人,台上是在介紹華語G.O.
(G.O.就是工作人員)

  

   

第一天就抓著書在陽台上看了,氣溫有點高,
但是只覺得陽光好奢侈,要好好把握。


     


餐廳裡面有個我跟Kerry最喜歡的位子,就在泳池旁邊。
傍晚的時候,我們很常第一個就跑進餐廳,哈,好像被餓死鬼附身。
就在這裡,從天亮吃到天暗,然後發現夜晚的天色很美,是深深的寶藍色。


    


每一餐都吃的無敵無敵久,好像有世界上所有的時間可以浪費,
晚餐間解決一瓶白酒,腆著肚子在回到大廳的沙發上窩。噢,好廢。


   


 


上面是大廳的吧台,供應飲料跟酒類,
右邊那張超放鬆的姿勢,每天每天我們都在重複做。
不光是我們,有些人甚至下午就直接癱在大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泳池很好游,水非常乾淨,早上游非常棒。
不過這裡的人不流行早上游泳,都是下午太陽曬後才出現。

記得有天晚餐後我們很瘋狂,Kerry下水了,看的我也好想游。
馬上回房間穿上泳衣再奔去游泳池,根本也忘記Kerry要我拿相機這件事情。


   


海灘是整理得很好那種,右邊是偷拍正妹:P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