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新居啦!是前幾天得到中時部落格的邀約,

以後在中時也會有一個我的部落格空間:)

http://blog.chinatimes.com/elsalin/

雖然現在也會開玩笑說:我是知名部落客了,放尊重點!

但自己知道,遠遠未夠班。


上禮拜接受加拿大中文電台的越洋電訪,

之後11月也在台北國際旅展有個小小小小的演講。

問我以前曾經想像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應該說從去年四月出門旅行後,一切事情就發生的如此快速,從來沒有預期。


現在回頭看這18個月,流逝的就像夢一樣。我做了一場風景變化很驚奇的夢,

回到現實生活一段時間,然後又繼續做了一段色彩斑斕的夢。

我自問,根本沒有什麼樣的改變,只是膚色曬得黑了,然後有了一些人說很羨慕我。


但我還是我,那個身處鋼筋水泥叢林還在努力求生的我,

在日復一日裡面還在尋求一點浪漫的我。

那個明知道自己很渺小,但還是奮力擠出一點勇氣的我。


人生還是非常辛苦的,就像我在為了下一趟旅程而努力,

每個人也都用自己的形式,在自己的人生裡面努力。這很動人。


請加油阿,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