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電視廣告是什麼,我大概會考慮很久選項很多。

但是如果是問我最喜歡哪個旅遊局廣告,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回答:是印度旅遊局的廣告。

而且是有人提筆想寫明信片,最後只寫下Incredible India兩個字的那一支廣告。

 

 

 但事實上,在旅程前,我沒有考慮過會去印度。印度可是號稱背包客的終極試煉場,我還是很敬畏。

在中國的時候我有開始考慮,但總覺得這也許是最後的選項。

後來會讓我真的入境印度的理由,其實只是看上Air Asia的便宜機票,我可以用更經濟的方式回到台灣。

我打算結束旅程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從尼泊爾加德滿都,坐了總合約二十五小時的巴士,抵達大吉嶺。

大吉嶺據說是印度裡面,教育程度較好,環境也相對乾淨的地區。

隔天早上起床,遠遠的看到連排雪山,非常美。

 IMG_9251.jpg

 

也去坐了知名的蒸汽火車Toy Train。

 

 IMG_9455.jpg

 

印象中的髒亂我沒有太大的感受,總覺得這樣的地方還很像尼泊爾,並沒有心目中屬於印度的影子。

 

 IMG_9270.jpg

 

但離開大吉嶺後,真正的印度才真的迎面向我給了一記重擊。

我會寫在下篇,關於加爾各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